昊元

2015我最喜欢的10张照片



1. 日本花园    这座日式建筑坐落于美国波特兰市,在寒假去美国的交流项目中跟随当地接待家庭一同前往游览。初到公园内就被其浓厚的日式风格所吸引,恰巧当时带的是广角镜头 于是拍下了这张没有人的对称构图照片。

2.warm winter sunshine  这张照片拍摄于波特兰大学内,当时在和同学一起参观校园。走着走着,发现了前方这个温暖的景象。虽然105端拍起来焦距不太够,但通过后期剪裁,还是得到了我想要的画面。

3.EM唱片店的老人。 摄于波特兰Em唱片店。当时在唱片店里转转,在摇滚唱片看到了这位老人特别认真的在挑盘,于是找好合适的角度,拍下了他专注的样子。

4.唐同学  摄于雪中的故宫。感谢唐同学的出境。

5.  摄于国贸的atmosphere酒吧。当晚是中秋派对。气氛非常热烈,在优美的爵士乐中大家禁不住舞动自己的身体。

6 萨克斯手。  摄于愚公移山livehouse,这次拍摄是为豆瓣音乐 大福唱片拍摄旗下一乐队专场。

7.Modestep  摄于乐视D live生活馆开幕。modestep是一只很有表现力的英国dubstep风格乐队。

8.摄于杭州西湖。这张照片拍于我在杭州的最后一天,当时还有2个小时就要赶回家的火车了。尽管当时下着大雨,我还是租了俩自行车沿着西湖“撒欢儿”。在雷峰塔附近等待了多时,拍到了这张我想要的照片。

9.云海     摄于安徽歙县石潭村。非常幸运地第一次来到这个美丽的这个地方就看到了云海。没有过度化的商业开发,没有如织的游人。 只有世间罕见的美景和淳朴的民风。

10.2016    这张照片就取名2016把,摄于migas,是在长期合作的活动组织方办的派对上拍摄的。最开始没有打算将这张选入,因为感觉和前几张照片不搭调。但是觉得既然是年终总结,就拿这张图展望一下2016把。不论2015是好是坏,依然要对未来充满热忱,希望生活简单,有激情.


个别照片实在想不好题目,求谅解   


这十张照片参与北航摄影协会举办的年终活动     

http://pabuaa.lofter.com/post/1d9e870e_93649fc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昊元 | Powered by LOFTER